想看奥运的少年,来报名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5:00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9月23日讯 (记者 苏靖) 你盼望去北京看奥运又担心费用吗?你希望更真切地感受奥运精神吗?本报与联想集团即日起在浙江共同推出一项“奥运圆梦计划”,为我省家庭困难的孩子提供梦想成真的机会——2008年亲赴北京观看奥运。

  家庭困难的孩子,往往比同龄人更懂得生活的艰辛,更能体会拼搏的价值。如果你想赢得这个机会,就赶快来报名吧;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少年,也可以代他报名。

  只要是目前省内学校就读的家庭困难的小学生和初中生(家庭经济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收入水平,需学校或相关部门出示证明);在生活或学习中具有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是同龄人中的榜样;对奥运充满热情和期待,渴望亲身参与,就可报名。如果你还曾经参加过奥运相关活动,就更有机会圆梦了。本报与联想集团最终将机会送给两位这样的中小学生。如果不能获得到北京看奥运的机会,报名的学生还有机会赢得奥运礼品。

  这次活动采取两种报名方式,直接登录浙江日报网络互动版“报网零距离”(bw.zjol.com.cn)发帖报名;也可以寄信给我们。通讯地址:杭州杭大路15号嘉华国际商务中心506室梁罡收;邮编:310007。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报名时请把你的姓名、性别、出生时间、出生地和勇于拼搏的主要事迹告诉我们,同时在报名材料上提供你的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的联系方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