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板不请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6:33 华龙网-重庆商报

  一方面,跨国巨头来渝抓商机。另一方面,重庆企业也主动出击,与世界500强企业商谈合作。“我想找马士基的老板谈合作。”昨日,一名身穿黑西装的中年男人主动跑到希尔顿酒店3楼,希望与马士基联手开发港口和码头。

  听说马士基老板正和市长闭门开会,该中年男子坐在大厅的沙发上耐心等待。“你是做啥子的嘛?”见有记者上前询问,他拿着手机围着会场开始“兜圈圈”。知情者说,该老板是长寿人,手头有几处码头,同时经营快运船生意。“他在报纸上看到世界500强巨头马士基到重庆了,就想主动谈合作,看国外巨头想不想参股码头。”

  昨日上午11点的茶歇时间,长寿船老板看到跨国巨头走出会场,本想上前询问谁是他想找的马士基老板。由于没有佩带证件,他被工作人员请出场外,之后不见踪影。本版稿件由首席记者 孙黎明 记者 梁龄 采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