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起坠河男子阿伯忙做人工呼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9:3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彭建文 谢向明

  时间:昨日中午3时许

  地点:南安市官桥镇美人桥

  事件实录:一男子坠河,60岁的林阿伯和另外3位先生跳入河里救人,阿伯为该男子做人工呼吸后,与众人将其送入官桥水仙医院。

  记者发现,男子坠落的位置离河床有2米多高,河水浅得可以看到河底。林阿伯介绍说,当时他刚好经过此处,突然听到身后有坠落的声音,回头发现,刚才站在桥栏边上的男子掉进河里,林阿伯与旁边3位男子赶紧下河救人,周围的热心群众,也纷纷参与救人。

  被捞上岸后,男子处于昏迷状态。林阿伯说:“我掐住他的鼻子,给他做人工呼吸,他没任何反应。”大伙赶紧送男子到官桥镇水仙医院急救。

  据水仙医院主治医生蔡先生说,坠河男子身上有身份证,证件显示该男子姓郭,35岁,家住官桥镇福官路。经过检查,该男子肺部水肿,颅脑外伤,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