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银行增加充值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广辉)公交IC卡过去每天仅售卡300张左右,自我市实行刷卡乘车5折优惠后,每天售卡量猛增到1.5万张,银行柜台前市民排起长队。近日市商业银行与公交公司协商决定增加充值网点,以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

  市商业银行2000年10月开始与市公交总公司合作,代理我市公交IC卡的售卡和充值业务,目前市商业银行有31家充值网点,市公交公司有4家充值网点。近日购买公交IC卡的市民突然增多,导致全市充值网点压力很大,对公交公司的公交IC卡系统也造成很大压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交公司卡购买的时候必须先向IC卡里充磁,必要的工序使出售工作一时还无法达到更快效率。公交公司目前正在紧张进行公交IC卡系统升级。

  市商业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优惠是市政府为大力发展西安公交制定的一项长期政策,新购买的和以前持有的所有公交IC卡均享受此项优惠。最近优惠政策刚刚推出,公交公司制卡需要一定时间,在此提醒市民不要在这段高峰期拥入各个网点,已持有公交IC卡的市民暂缓到窗口充值,把机会让给新买卡的市民,买卡难问题有望在15天内缓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