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骨髓库签定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4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白云

  摄 像:吴迪2

  【导语】今天,中华骨髓库与日本骨髓库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在相互检索方面加强合作。对于白血病患者来说,这 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生的希望增大了。

  【正文】今天上午,随着中华骨髓库主席洪俊岭与日本骨髓库主席彻冈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中日骨髓库的合作关系正 式建立。这也是中华骨髓库在继美国骨髓库、韩国骨髓库和新加坡骨髓库后,与第四个国外骨髓库签订合作协议。

  【同期】(中华骨髓库主席洪俊岭)这是一个趋势因为任何一个国家的骨髓库都不可能完全覆盖本地区的

干细胞配型 必须加强与外国骨髓库的合作这对患者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正文】据介绍,此次中日骨髓库签约,将主要在相互检索和信息联系方面加强合作。也就是说,中日两国的患者在 本国骨髓库未检索到相合配型后,将可以按照协议,在对方国家骨髓库中继续检索配型。

  【同期】(日本骨髓库主席彻冈)我们很高兴与中华骨髓库合作扩大双方的检索范围

  【正文】据了解,日本骨髓库成立于1991年,目前库容量为28万人份,中华骨髓库库容量为60万人份,今后 ,双方将按照协议,确保提供的造血干细胞满足移植标准。记者白云、吴迪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