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家电抓紧这七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从9月30日早到10月7日晚上,大中中塔店将连续营业176小时”,大中电器总经理宋红向记者介绍,在即将来临的“十一”家电销售大战中,大中刚刚投资5000万重新装修的旗舰店——中塔店会连续7天不打烊,将创下全国家电卖场营业时间的最长纪录。

  为了准备这次“超长营业”,大中中塔店在“十一期间”将增加30至50个临时款台,“争取将单个顾客付款时间压缩在3分钟以内,减少顾客等待结账的时间。”宋红表示。

  据了解,京城各大家电卖场的黄金周促销活动也箭在弦上:苏宁在9月22日就已经开始“十一”优惠,把“黄金周家电大战”提前一周,声称将使整体市场价格降下20%;国美与数十家品牌签定10亿元采购大单、包销定制50%以拉低价格备战“十一”。大中方面也表示,将在“十一”期间让利10亿,以7到8折价格主推彩电、手机、小家电等类商品,同时推出“50天包退、100天包换”超长“三包”时限等措施。徐妍J07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