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山隧道突然冒烟封闭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59 台海网

  

大坪山隧道突然冒烟封闭20分钟

  此方向隧道封闭了二十分钟

  

大坪山隧道突然冒烟封闭20分钟

  摩托车帽是车主抢出来的唯一财产

  

大坪山隧道突然冒烟封闭20分钟

  摩托车烧成骨架

  台海网9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陈东升)洞口突然冒出滚滚黑烟,隧道内的车辆纷纷调头,交警赶到现场后随即封闭隧道,至1点39分,该隧道恢复通行。冒烟是因一辆摩托车在隧道内发生自燃。

  记者赶到现场时,隧道口外的50米范围已经被交警封闭起来,隧道洞口还有阵阵黑烟往外冒。在隧道内距离洞口大概100米远的地方,一辆被烧得只剩骨架的女式摩托车,横躺在路边。

  摩托车车主王先生家住西湖,当天中午骑车去东海一工地上班,“一开始听见车子发出噪音,然后就熄火,再看车子底部居然着火了。”王先生赶紧放倒车子,拿起墙上的灭火器灭火。“喷完了一整瓶灭火器,火却越来越大,我刚跑开油箱就爆炸了。”王先生手上和脸上还有烟熏的痕迹,担心其他车子出意外,他就站在摩托车附近把进隧道的车拦住,让他们调头,直到交警赶来封闭了整条隧道。

  王先生说,摩托车是2000年买的,事故发生前他刚到一加油站加了一箱93#汽油。摩托车烧着后,后备箱里一些资料和软件也烧了,损失不少。

  据隧道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在隧道内每隔10米就放有灭火器,每组灭火器分两种,一种是粉末,一种是泡沫,要视不同情况使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