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桥明“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7:50 每日新报

  

广场桥明“退休”
拆除广场桥后交通组织示意图

  新报讯【记者 邢珊 通讯员 杨毅 王栋 于士元】与大沽桥相邻的广场桥虽然身材“娇小”,不太显眼,但却已有36年的“工龄”。明天,广场桥将实施拆除施工,正式“退休”。今后,广场桥的原址上有望再规划建设一座步行桥,与海河两案的美景融为一体。

  广场桥最早是个渡口,1971年修建吊桥、1982年改建成现在的固定桥梁,因为直通中心广场,故名为广场桥。大沽桥建成通车后,特别是大沽北路的滨江道至张自忠路废除后,广场桥的交通功能逐渐弱化,再加上36年的风吹雨打,广场桥桥体已老化。

  广场桥拆除后,交管部门将对张自忠路的广场桥至吉林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措施。体为:原来从广场桥通行的车辆和行人,可向东绕行民生路、博爱道、大沽桥、吉林路、滨江道等道路、桥梁;或向西绕行民生路、博爱道、北安桥、兴安路等道路、桥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