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航在我省招48名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8:33 贵州都市报

  身高要求不高,英语“门槛”很高

  外航在我省招48名空姐

  -时间:9月29日、30日 -地点:贵阳市人才市场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隶属新加坡国际航空互联会的国内首家外资航空培训学校——珠海市翔联职业培训学校在贵阳宣布:将首次在贵州女孩中招聘48名优秀的国际空乘后备人员。据悉,此次空姐专场招聘会将于9月29日、30日在贵阳市人才市场三楼招聘专区举行。

  此次国际空姐的招聘要求比国内空姐可谓“宽松”很多:年龄要求21岁-26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0岁;身高只需160厘米以上即可,比国内招聘165厘米以上的“门槛”要低。但应聘者除了必须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含在校毕业生)外,对英语的要求也很高,必须有中英文对照的个人简历,能流畅的用英语与外国考官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