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康定车祸最终造成18人死亡3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25日电 (记者田刚) 经十多天紧张工作,9月13日发生在四川康定县贡嘎山乡的交通事故的大规模搜救和善后工作已基本结束,事故最终造成18人死亡、3人失踪、6人受伤。

  据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介绍,这起事故的性质为一起重大道路外事故。为妥善处理善后工作,四川省事故工作组安排有关部门对21名死亡和失踪人员的家庭进行跟踪,通过当地政府和责任企业制定相应的扶持措施。

  据了解,目前21名死亡和失踪人员的赔付工作已经完毕,家属已离开康定。6名伤者中,有1人基本痊愈回家休养,其余5人病情稳定。

  3名失踪者生还的可能性已经极小,但当地政府仍然没有放弃搜寻努力。大规模搜救工作结束后,当地政府组织了贡嘎山乡的部分干部、矿山工人、当地群众及民兵继续搜寻失踪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