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旅游预报 部分酒店预订超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23 CCTV《第一时间》

  十一准备出行的朋友注意了,全国假日办昨天发布了今年十一的第1号旅游信息预报。黄金周前期,去往香港、海口、丽江、桂林等旅游目的地的民航客票预订逐渐火热。部分城市和景区宾馆饭店预订已经超过五成。

  民航方面,预订超过90%的线路主要有:9月30日,武汉、深圳至海口,无锡、武汉、深圳至成都,沈阳、宁波至香港,南京、深圳至三亚;10月1日天津、宁波、海口至香港,上海、深圳至丽江,重庆、银川至青岛。此外,9月30日至10月6日,由深圳至桂林机票预订告紧。 铁路方面,直快以上列车车票基本卖完的线路有:9月30日,长春、无锡、苏州、南昌、武汉、西安至北京;10月1日,长春、西安至北京、上海。此外,9月30日至10月3日,长春至北京,深圳至桂林直快以上列车客票已经售空。 住宿方面,黄金周期间,长春、大连、九寨沟、敦煌莫高窟等城市和景区饭店宾馆预订率普遍达到了50%以上,其中大连、九寨沟、敦煌莫高窟在10月2至4日期间住宿预订已超六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