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会见南非副总统努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20:25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会见南非副总统努卡(图)
  九月二十五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南非副总统普姆齐莱·姆兰博-努卡。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五日电(记者孙宇挺)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南非副总统姆兰博-努卡。

  胡锦涛高度评价中南关系并祝贺中南国家双边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取得成功。胡锦涛说,在新世纪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中南战略伙伴关系,是双方的必然选择,也必将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胡锦涛指出,中方愿与南方一道,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推动中南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一、双方要保持两国高层互访的良好势头,扩大各级别友好交往,加强战略对话和磋商,在涉及各自国家利益的重大问题上协调立场,密切合作。

  二、双方要抓紧落实已达成的共识和各项合作意向。共同实施好人力资源开发、农村发展等合作项目,推动双边互利合作健康、深入发展。

  三、双方要加强双边委及各分委会机制建设。进一步发挥双边委机制的对话、磋商和指导、协调作用,积极探讨扩大各领域交流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共同发展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努卡说,南非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希与中方加强各层次交往,进一步拓展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