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摄影展昨日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2:38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9月25日讯 (记者 范璐) 今天上午,伴随着平遥大展组委会、艺委会、执委会联合召集的大展闭幕新闻发布会的举行,2007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完美谢幕。

  据执委会统计,本次大展共有参展国家和地区47个,展出图片13000余幅,举办大小活动50余项,接待中外来宾3200余人,参与媒体150余家、记者400余人。观展人数34万余人,比去年增加13%,其中外宾达8000人次,比去年增加50%;古城门票收入达到282万元,比去年增加20%。

  本次大展还呈现出6大亮点:一是开幕式和三大颁奖晚会;二是“古城风韵”迎宾仪式;三是首届中国(平遥)漆文化艺术节;四是庆祝平遥申遗成功十周年系列活动;五是2007平遥古城招商洽谈会暨企业上市融资推介会;六是2007“魅力平遥奖”颁奖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