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迪厅发生火灾致1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2:55 大江网

  大江网讯 沈轩报道:9月25日晚22时20分,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本色精英会所(迪厅酒吧)”内发生火灾。接警后,市消防、公安、交警和市区几所医院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灭火和抢救工作。接报后,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舒晓琴,副省长洪礼和,省政协副主席、公安厅长曾页九,抚州市委书记钟利贵,市长甘良淼等有关省市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并到医院看望了正在救治的受伤人员。截至目前为止,现场死亡4人,8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伤势较轻的6人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治疗。

  目前,受伤人员的救治工作和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群众情绪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