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报业2007十大精英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7:39 mangazine.名牌

  谁是2007年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

  南方报业—2007别克林荫大道十大影响力精英评选活动启动

  谁是2007年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他们怎样影响了中国社会的进程?

  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名牌杂志社携手别克林荫大道共同主办的2007年度十大影响力精英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这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自2003年开始举办,迄今已是第五届。名牌杂志社以其“志存高远、人格高洁、勋业彰显、思想夺目及优雅生活”4+1的标准遴选年度十大精英,在业界独树一帜,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已经成为中国精英的年度盛会。

  “影响力”是本评选活动自创立起一直倡导的核心关键词和标准,中国的精英,正不断地用他们的言行,推动及影响着时代进程。王石、刘长乐、钟南山、贾樟柯、汪潮涌、孙海平…… 这些各行业的杰出领袖,都曾当选过历届的年度十大影响力精英。

  此次入选的精英将侧重在经济领域,突出展示中国日新月异的经济成就,挖掘经济万象之下的推动力。

南方周末执行总编辑、名牌杂志社主编向熹表示:“2007年,中国的经济非常活跃,民众的参与度达到了历史的最高峰,这对于中国社会来说,是一个福音,也有很多经验需要总结。经济对中国社会的推动作用日趋加强,如何能发现商业智慧,将商业精英的理念和经验传达给读者,也一直是名牌杂志努力的方向。”

  由20位权威媒体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陆续推举出36位候选人,囊括了2007年政、商、文艺界的风云人物。届时将于12月初揭晓十大影响力精英获奖名单,并在上海隆重举办颁奖典礼。

  目前,第一批候选名单已经推出,12位候选人依次是:郭广昌、

于幼军、刘绍勇、梁锦松、李连杰、丁志忠、吴伯雄、王东明、苏树林、高希均、史玉柱、邓裕强。读者朋友可自10月初,通过《名牌mangazine精英》获取详细候选人入选信息,并可通过新浪、搜狐、网易、和讯、3G门户网、南方周末网等网络平台参与投票,选出各自心目中的十大影响力精英。

  谁是2007年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让我们共同参与、共同见证2007年十大影响力精英的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