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华遗弃化学武器无一被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徐春柳)据中国驻荷兰使馆消息,中国常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代表薛捍勤大使25日在海牙举行的第50届执理会上发言称,尽管处理日本遗弃化学武器取得了一些进展,但目前尚无一枚日本遗弃化学武器被销毁。

  薛捍勤表示,中方敦促日方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快工作力度,确保日遗化武安全、彻底、及时地销毁。中方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提供合作。

  薛捍勤还介绍,中方已接受105次工业视察,是缔约国中接待工业视察最多的国家。中国也是最早接受连续视察的国家之一,同时是第一批接受现场采样分析视察的缔约国。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