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致12人死亡酒吧火灾原因初步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9月27日电(记者胡锦武) 为营造气氛,竟在酒吧内燃放烟花,最终酿成12人死亡、6人受伤的特大火灾。25日晚发生在江西省抚州市一家酒吧内的特大火灾原因现已初步查明。

  据当地消防部门有关人士介绍,发生火灾的“本色精英会所”迪厅酒吧,营业面积不到300平方米,分为大厅和多个包厢。火灾发生时,酒吧内共有200多人。25日22时20分,酒吧老板为庆祝中秋竟允许员工在大厅内燃放烟花,因酒吧屋顶的装饰棉布被引燃导致火灾。

  火灾发生后,在大厅内消费的人员被及时疏散,但包厢内的部分人员未能幸免。

  6名受伤人员现已脱离生命危险,并在

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公安部派出的有关人员已抵达抚州,对事故原因、责任等进一步调查。目前,抚州市的网吧、迪厅等娱乐场所已经全部停业进行整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