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租车包车不打表最高可罚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立强 王姝 薛珺)昨日,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在八达岭长城附近等旅游区开查违规旅游车辆,一小时查扣手续不全的旅游车及“黑车”7辆。相关负责人表示,假日出租车包车不打表将被处以最高2000元的罚款。

  黑车揽活儿被罚3万

  上午10时40分,去往水关长城路上的检查岗,一辆红旗轿车被执法人员拦了下来。执法人员经询问后介绍,红旗轿车是私自揽活儿的“黑车”,车上拉了两名日本游客。执法队员表示,按照规定,该车司机将被处以3万元的罚款。

  此后,又有6辆车被查扣,多数是手续不全或涉嫌非法营运。

  市交通执法总队综合执法处郭振跃处长介绍,9月20日至10月7日,该队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黄金周前交通环境整治和黄金周期间的监管工作。他特别提醒部分

出租车司机,长假期间如遇市民短途包车去远郊景点,必须打计价器而不能自行商议价格,否则将根据情节处以100至2000元的罚款。

  国庆醉驾一律拘留

  另据市交管局消息,“十一”期间,醉驾、无证驾驶均将受到高限处罚,一经发现,一律拘留;无号牌机动车只要上路,当即扣车。

  据介绍,国庆期间,北京市区路面全天均有交警巡逻,严惩酒后、无照驾车,及超速、违法停车等行为。郊区

高速公路、放射性干道、重点旅游路线,也将有固定警力24小时布控。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