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嫦娥奔月” 门票最低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我国首颗探月卫星“嫦娥一号”发射在即,民众亲睹“嫦娥奔月”的热情与日俱增。记者获悉,目前已有1000多人报名观看“嫦娥奔月”,目前尚有近300名额,而门票价格从昨天起调整为三档。

  据组织参观此次发射活动的四川西昌金英旅行社介绍,门票价格从800元调整为980元、1080元、1180元三档,票价中包含西昌到卫星发射基地往返大巴车费和保险。三档不同的票价,差异主要在于观看角度的不同。其中,980元档在普通观测平台观看,1080元档在奔月楼的亭子里观看,1180元档则是在包房里观看“嫦娥一号”的发射。

  据旅行社介绍,由于此前发布的800元标准明确只是门票,所以以前按照800元门票预订的参观者,需补交车费和保险费。原预订者可在980元、1080元、1180元三档中选择,只需按照差价补齐即可。

  据介绍,旅行社在收到报名者的身份证件复印材料后,会在备份后提供给卫星发射中心审核。发射中心会就游客的身份向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核实。

  综合法制晚报、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