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被令停止活动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中国民政部消息,因违法收取会费数额巨大,民政部对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作出停止活动3个月的行政处罚。

  经查,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在2005年11月、12月间,违法使用北京市行政事业性统一银钱收据收取会费167.94万元,数额巨大;在2004年至2005年间,违法使用社会团体会费收据向所属分支机构收取会费1万元。

  上述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民政部、财政部《关于调整社会团体会费政策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民政部对该会作出限期停止活动3个月的行政处罚,并依法封存了该会登记证书和印章等有关物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