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主持集体学习强调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8日下午进行第44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他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必须围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在坚持扩大内需方针的同时,坚持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增强参与经济全球化和维护国家经济安全的能力,形成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

  中共中央政治局这次集体学习安排的内容是“扩大对外开放和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王新奎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隆国强研究员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讲解,并谈了对我国扩大对外开放和维护经济安全的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认真听取了他们的讲解,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