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接受肖捷辞去副省长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23:09 人民网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记者 李慧芳)9月29日下午,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长沙闭幕。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宪平列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和平主持会议。会议接受了肖捷同志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会议在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纪文波、委员黄周秀分别所作的关于《湖南省耕地质量管理条例(草案)》、《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后,表决通过了《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区域规划条例》、《湖南省耕地质量管理条例》、《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三件地方性法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发展

农业产业化经营的决定和人事事项。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的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和平为本次会议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康生、周时昌、唐之享、谢佑卿、庞道沐、颜永盛出席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江必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素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市州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十届全国

人大代表、省十届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