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组委针对倒卖奥运门票行为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1: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日前就在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中出现的非法倒卖门票,以及利用奥运会购票活动进行诈骗等行为发表声明。

  声明说,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政策,购票人只有在成功支付门票的相关款项后,方可合法转让门票。其中,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只能一次转让,并且还必须符合北京奥组委公布的专门政策和程序;体育比赛门票可在不违反法律规定及北京奥组委票务政策的前提下转让。

  声明说,倒卖奥运会门票系法律禁止行为。北京奥组委将支持执法部门依法查处倒卖奥运会门票或利用购买奥运会门票之机进行的非法活动。对于触犯刑律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责任人的刑事责任。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得奥运会门票的持票人将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北京奥组委特别提醒社会公众,购买和转让奥运会门票应通过正常合法的渠道进行,谨防上当受骗。(完)

    奥运火炬手明年初公布 候选者最小14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