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手明年初公布 候选者最小14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04 国际在线

  奥运火炬手名单将于明年1月和2月陆续公布。昨天(9月30日),北京奥组委表示,各选拔主体将在10月31日前将候选人名单报至北京奥组委,目前最小的候选人只有14岁。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主任张明表示,截至目前, 除了全球合作伙伴开展的火炬手选拔外,已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完成了火炬手候选人的选拔和推荐工作,并进入评审阶段;其余省市自治区也将在10月完成这项工作。从已完成的推荐名单来看,最小的14岁,最大的77岁;覆盖行业宽泛,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张明说,从11月起将对火炬手、护跑手进行资格确认,主要环节为信息汇总、确认备案、填写承诺函、发放资格确认函等。还将对火炬传递路段进行分配,即为每位火炬手分配相应的火炬接力路段。

  张明表示,按照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运营计划的工作安排,北京奥组委将在明年1月和2月陆续公布火炬手和护跑手名单。火炬手选拔工作也将在明年2月画上句号。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从明年3月底正式拉开序幕。(记者吴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