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奥会今日开幕将进行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2:02 东方网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杨洁

  今天,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将正式举行,市公安局将对上海体育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另在特奥会期间,为保证运动员能按时从住地到达比赛场馆进行比赛,在早、晚进出时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运动员车辆进出的主要道路和高架对社会车辆实施控制限行措施。警方表示,希望广大市民能够配合警方工作,遇到管制区域绕路通行,确保特奥的顺利举行。

  交通管制区域:

  从漕溪路零陵路口起-零陵路-天钥桥路-中山南二路-漕溪路-零陵路漕溪路口止(含上述道路)所组成的范围,10月2日开幕式当日15时至24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无特奥会开幕式车辆证件的车辆进入。

  交通疏导区域:

  从肇嘉浜路宛平路口起-宛平路-龙华路-龙漕路-漕宝路-钦州路-宜山路-虹桥路-肇嘉浜路-宛平路肇嘉浜路口止(不含上述道路)所组成的范围,视情对社会车辆实施疏导措施。

  部分公交线路今天将作调整

  通讯员吕高生早报记者栾晓娜

  为确保特奥会开幕式的顺利进行,上海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对公交采取停驶2条,缩线19条,绕道行驶39条的临时调度措施。

  其中,251路、236路等2条公交线路停驶;15路、73路、92路、92B、111路、770路、808路、820路、857路、隧道二线、万野线、徐川线、申闵线、旅游1号线(A/B)、旅游2号线、旅游5号线、旅游6号线(A/B)、旅游10号线、龙吴线大站等19条线路缩线行驶。

  与此同时,还有42路、43路、44路、49路、50路、56路、87路、89路、104路、120路、122路、138路、144路、157路、218路、703路(含B)、704路(含B)、712路、718路、720路、721路、733路、754路、764路、824路、864路、924路、926路、927路、931路、932路、938路、957路、984路、985路、大桥六线(含区间)、徐闵线、上佘定班线、沪松线等39条公交线路绕道行驶。

  此外,15、42、49、73、92、111、120、703、721、754、926路等11条线路末班车延长至次日零点30分。在交通管制期间,公交漕溪路枢纽站封闭北大门,公交车辆进出统一改走漕溪路。(来源:东方早报)   

  特奥组委会呼吁开幕式观众勿带包进场

  本报讯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组委会还透露了本届特奥会开幕式筹备进展情况。开幕式将于10月2日19时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主题为“和谐,人类的共同梦想”,包括运动员入场和文艺表演等,一万多名参赛运动员都将出现在今晚的开幕式上。开幕式预计将持续3个小时左右。

  据悉,组委会已经设计了一整套进场和退场方案,整个方案以运动员优先为原则,在退场时首先是运动员,随后是嘉宾和观众,最后是工作人员。

  今晚开幕式观众将在16时30分至18时15分进场,在9月30日彩排时最大的问题就在观众入场速度过慢,造成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在于带包观众太多,导致安检数量增加。昨日组委会特别呼吁观看开幕式的观众不要带包,组委会在每一个座位上为观众准备装有点心、饮料等物品的小包。

  由于今晚将有8万人集中在上海体育场,组委会原则上采取团体进场、团体退场,利用

公共交通疏散观众,并适当延长公共交通的运营时间。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