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罗莎将影响福建沿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7:35 中国新闻网
台风罗莎将影响福建沿海(图)
台风罗莎路径预报图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福建省气象台4日发布今年第16号强台风消息:第16号强台风“罗莎”,10月2日08时在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生成,4日02时加强为强台风。预计6日夜间到7日上午在台湾中北部沿海登陆,并可能于7日夜间到8日再次在福建省中北部到浙江南部沿海登陆,也可能在这一带沿海减弱为低气压。

  受强台风“罗莎”外围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5日起福建全省沿海风力将逐渐加大。福建省气象局提醒,出海船只应及时回港避风,渔排做好防范工作,沿海旅游景区特别要注意游客安全。 (颜家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