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平乐古镇游客达5.64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吴宇宸)昨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四天,虽然天气依然阴沉,但绵绵细雨终于止住了脚步,成都近郊游成为游客们的最爱。

  据成都市假日办统计,昨天接待游客上万人次的景区(点)有14处。昨日,平乐古镇接待游客5.64万人次,为各景区(点)之最。平乐古镇每天举办的“秋天的童话”摄影大赛、“天府的记忆”水上古典音乐会,吸引了不少游客。黄龙溪接待游客2.3万人次,红砂村花乡农居接待游人2.3万人次,幸福梅林接待游人2.1万人次,温江国色天乡接待游人4万人次,都江堰古堰接待游人2.89万人次。

  旅游交通方面,双流机场发送226航班,运送旅客2.21万人次;抵达225航班。成都火车北站发送59车次,运送旅客6.1万人次;抵达列车为58车次,抵达旅客7.2万人次。公路运输发送28026车次,运送旅客54.53万人次;从外地抵达车辆3554车次,抵达旅客为6万人次。

  统计显示,成都各宾馆客房平均出租率为73.34%,旅馆招待所为68.89%,尚有接待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