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北京迎来返京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9:22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陈明

  摄 像:雷志军

  串:【同期】本台记者 杨硕

  京石高速 上午11点开了14个进京收费口 目前平峰期 预计下午将出现高峰

  【正文】进入国庆黄金周的第六天,本市迎来返京客流高峰。上午记者在京石高速公路进京方向看到已经有车辆陆续 返京了。为了确保返京车辆快速通过,进京方向则开通了14个收费窗口。另外,交通管理部门也加大了巡逻管控力度。

  【采访】良乡队副队长 董永志

  有5辆车巡逻车在这条路上

  对向巡逻行驶

  平均下来

  每辆车管控的时段

  应该在10公里左右

  如果一旦发生事故

  民警快速反应到达现场

  【正文】记者下午在交管局指挥大厅看到,虽然今天市区各环路、主干道车流量较前几天有所增加,但车辆行驶状况 良好。而景点周边地区车流量今天略有减少。

  【采访】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值班科长 杨立民

  今天各条

高速公路

  行驶状况基本正常

  没有拥堵的地方

  另外全市的环线

  主要大街也都是

  流量比较正常

  我们得知从今天开始

  夜间到明天有大风天气

  在这儿提醒司机朋友

  注意控制车速

  注意自己的安全

  【正文】从今天指挥中心“122”接报情况看,拥堵和事故报警率都略有下降,雨天并没有给市民出行造成影响。

  长途客运方面,今天省际长途客运客流达到7.74万人次,运送进京旅客较出京旅客多1万人次。预计明后天将达 到返程高峰。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