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称对是否接任民进党主席仍要思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1:38 新华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是否接下民进党主席一职,陈水扁昨天表示,他目前正审慎听取各方对于他担任党主席的意见,这几天会好好思考,看自己有无能耐承担这样的重责大任,不过他身为党的一份子,也有承担责任的心理准备。

  陈水扁昨天到彰化县社头乡的天门宫参拜,被媒体记者问及“国务机要费”案及是否担任党主席等问题。

  对于台北地方法院驳回陈水扁将“国务费”的案件资料核定为“绝对机密”案,陈水扁说,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不过他可在接到裁定五天之内,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

  至于民进党中执会通过希望他担任民进党主席,陈水扁表示,他目前正审慎听取各方的意见,这几天会好好思考,看自己是不是有能耐承担这样的重责大任,他正在找推辞的理由,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也能给他指导,给他建言,如果该承担的责任跑不掉,他也会负起责任,身为党的一份子,他也有心理准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