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路交通流量逐步回落至日常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7日电(记者张景勇)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7日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交通流量逐步回落至日常状态。

  公安部交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7日18时,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除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潭耒段因6日发生液化石油气槽车翻车事故,导致交通堵塞至7日凌晨外,全天未出现严重交通拥堵现象。从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以及各个重点旅游城市和重点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情况看,交通流量明显减少,特别是通往各旅游景区的主干道,如云台山、峨眉山、三峡坝区、泰山、千岛湖、井冈山、敦煌莫高窟、武当山、九华山等旅游景区交通流量较6日降幅都在50%以上,平遥古城、中山陵、神农架、玉龙雪山交通流量降幅也保持在20%至30%,一些旅游景区如南岳衡山、青岛崂山、山东曲阜、湖南张家界等交通流量已接近或回落至日常状态。浙江宁波因受强台风“罗莎”影响,普陀山游客明显减少。全国未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算一算黄金周的精神文明账新华视点:超负荷考验 黄金周景区"爆棚"现象透视新华时评:查一查黄金周旅游行业临时性涨价问题2007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异彩纷呈黄金周蕴藏千亿“体育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