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称如红衫军闹场将实施抓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台湾“双十节”“红衫军”可能闹场,陈水扁10月6日在彰化口出威胁说,“双十节”“红衫军”若敢来闹场,一定发挥公权力“来一个、抓一个”。陈水扁10月6日在彰化县员林镇与各社团菁英领袖、党员餐叙。据在场多位人士转述,会中有人反映,陈水扁平时作风太软弱,陈水扁回应时主动提及“红衫军”。

  与会人士转述,陈水扁宣称,“双十节”“红衫军”来闹,会让“生日”变“忌日”。

  陈水扁还宣称,面对中国大陆及飞弹压力,“连共产党都不怕,更不会怕红‘衫军’”;“红衫军”若在“双十节”当天“行动”,“来一个、抓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