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针对浙闽台风灾情启动四级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32 中国新闻网
民政部针对浙闽台风灾情启动四级响应
  在台风登陆前,福建边防官兵全力防御台风的侵袭,疏散海滨旅游景点内的游客,转移沿海渔船民,固定渔排和渔船。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民政部消息,台风“罗莎”于7日15时30分在浙闽交界处再次登陆,登陆时风力达12级。浙江、福建两省已紧急转移107.6万多人。

  按照《国家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民政部于10月7日17时针对浙江、福建两省紧急启动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由救灾救济司副司长庞陈敏带队的工作组紧急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慰问灾民,协助地方开展救灾工作。

  目前,福建省民政厅已紧急下拨救灾应急款350万元,用于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