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肆虐华东城际交通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8日电(记者贾远琨)台风“罗莎”肆虐,8日,华东地区风雨交加,上海与浙江、江苏、福建之间的水、陆、空交通受影响。由于出行高峰期已过,尚未出现旅客严重滞留现象。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8日,温州、福州、苏北等地持续大风大雨天气,海太、通常汽渡渡口封航。受此影响,8日,上海长途汽车客运站共有60余个班次的长途客车停开,主要集中在温州、连江、南通、普陀、苏北等方向。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金周返程客流高峰已过,预售票数量不多,尚未出现大量旅客滞留现象。

  当天,东航有15班从各地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备降至上海虹桥机场和合肥等地,从而导致后续的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武汉、张家界、首尔等地的东航航班出现延误,预计延误时间为3到4个小时。同时,MU5057-5058上海浦东至韩国光州的航班,以及MU5511上海浦东至宁波的航班取消。

  此外,福州、温州也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现象,部分航班被取消。目前,有关部门正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并将有关信息及时通知旅客。

  水运方面,8日,上海至沈家门、普陀山等浙东南沿海的水路航线,以及开往崇明、长兴等方向的水路航线已全面停航,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未有开航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