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罗莎肆虐 浙江受灾人口增至七百一十八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2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十月八日电 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今天下午发布最新消息说,经初步统计,截至八日十五时,受“罗莎”台风影响,浙江省十一个市六十八个县的七百一十八点七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七十五亿元人民币。

  据报告,因“罗莎”台风带来的内涝或小流域山洪,造成浙江的临海、玉环、椒江和平湖等四个县城局部受淹;倒塌房屋三千三百九十二间;减收粮食六十三点八万吨,损失水产品二十五点八万吨;一大批公路、输电线路、通讯线路和水利设施受损。

  经济损失较大的市有台州、温州和宁波市。目前“罗莎”台风中心仍在浙江省境内,暴雨仍在持续,灾情在进一步发展中。截至今天下午三时,该省尚没有接到因灾死亡人员的报告。

  今年第十六号台风“罗莎”于七日十五时三十分在浙江苍南霞关镇附近的浙闽交界处登陆,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十二级。受此影响,浙江普降大到暴雨。至今天下午三时,该省平均降雨量近一百六十毫米,灾情比较严重。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台风“罗莎”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今天十五时中心位置在浙江黄岩境内,预计热带风暴中心于今天傍晚到上半夜在浙江三门湾附近进入东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