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高层称陈水扁必接任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昨天表示,陈水扁“一定会接任民进党主席”,并构想邀请初选失利的民进党籍“立委”出任党务一级主管;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也将在陈水扁接任民进党主席、该党人事改组底定后,公开露面。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柯建铭昨天傍晚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陈水扁一定会接任民进党主席,“没办法躲了”,届时党机器就可全力辅选,民进党中央也会重新改组,比照陈水扁上次担任民进党主席模式,邀请初选失利的民进党籍“立委”出任党务一级主管,这样大家就可全力辅选。

  他说,虽然陈水扁还未开始征询相关人选,但党务不能再荒废,尤其“立委”选举在即,要是选情崩盘,将冲击该党台湾地区领导人选情,刻不容缓。民进党中央相关人事,陈水扁会征询谢长廷意见。

  柯建铭指出,陈水扁改组民进党中央时,一定会整合派系,并与谢长廷竞选总部充分配合,陈水扁也希望相关人事案早点定案。

  至于新任民进党秘书长,一名民进党高层人士向台媒表示,一定会换新人选,但陈水扁会尊重谢长廷意见,目前以谢系的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卓荣泰出任可能性较高。 (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