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戏称谢长廷现身网络像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3: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据台东森新闻网报道,对于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闭关”将近10天后通过录像带在网络现身,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今天戏称,他认同某民进党政治人物所说的“怎么好像本拉登一样”。

  据报道,谢长廷昨晚7时在其竞选网站上播放谈话录像带,表示这段时间谢谢大家关心,他正过着疗伤生活,同时沉潜、放空,思考台湾安全、整体未来,这些看法将在民进党权力改组底定后,再向大家报告。

  对于谢长廷以此种方式现身,马英九今天强调,就像有位民进党人说的:“怎么好像本拉登一样”;不过他也认为,谢长廷选择失踪10天,一定有他的理由。(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