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地产举办绘画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贫困儿童的教育问题

  本报讯 近日,新世界中国地产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推进的全国性公益活动“童创美好新世界新生活绘画比赛”广州地区启动仪式,在珠江新城的凯旋新世界广场举行。几十个来自连山山区、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红黄蓝美术学校的小朋友一起参与的“涂色添彩”活动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还播放了8分钟的纪实短片,记录了新世界员工组成的义工团体深入连山山区,了解当地儿童生活和学习的真实情况。

  据悉,此次绘画比赛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20个所在城市同步进行的全国性慈善活动,也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香港上市8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广州赛区以“畅想未来新生活”为主题,面向广州地区16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征收画稿。主办方期望通过此系列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贫困儿童的教育问题。

  据介绍,广州地区选出的优秀画稿除了在新世界中国地产(广州)的各大楼盘展示外,前10幅作品还会被送到北京参加全国选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专业评委将从各城市选送的优秀作品中评选出20幅,参与下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新世界中国地产上市8周年慈善晚宴”举行的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将捐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内地的“爱生学校”项目。(杨广)

  (编辑:左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