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影响基本结束 浙江福建抢修受损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热带风暴“罗莎”对浙江、福建等地的影响已经基本结束,但它带来的持续强降雨却造成不小的麻烦,目前,浙江、福建正全力抢修受损设施,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杭州24小时降雨量为50多年来之最,城内出现四百多处积水。杭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开启所有河道闸门泄洪,投入600多台抽水机抢险排涝。

  浙江省军区也出动两万多名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紧急营救被困群众;到今天中午,受灾最重的杭州留下镇曾经高达1.6米的积水已经全部排除,供电恢复。

  浙江、福建

卫生部门今天一早就前往各受灾地区送医送药、消毒杀虫,落实灾后防病措施。民政部门多方筹集资金,向转移群众发放棉被、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目前浙闽两地蔬菜、肉类、海鲜供应正常,价格平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