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者有望现场观“嫦娥”奔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柳志卿)大型探月知识竞赛近日正式拉开帷幕,参与者可在网上答题,优胜者中的一人将有机会被邀请到西昌卫星发射现场观看“嫦娥一号”奔赴月球的盛况,其他优胜者还有可能赴美进行交流。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网络答题和复试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网络答题时间将持续到11月10日,复赛及决赛将于12月进行。相关具体时间和事项,可登录本次活动网站———国防科技信息网(http://www.dsti.net/)查询。对于10月18日之前完成答题的网友,组委会将进行一次抽奖,抽取一名幸运者,邀请到西昌卫星发射基地观看“嫦娥一号”卫星发射实况。

  此外,在决赛结束后,组委会将选取10名成绩优异者(需符合以下条件:全国各省区市高中学生,年龄14-18岁,综合素质优良,有一定的英文基础)自动进入“中美太空少年计划”决赛,到世界航天第一学府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交流,届时将获得

火星探测器的实际操作机会。ASU还将为成绩和表现优异的4名选手提供该校4年深造的全额奖学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