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中海获封 两大地产领导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4: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大尉)《200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日前正式发布,万科、中海两大地产集团凭借91.78亿元和86.23亿元的品牌价值分列2007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前两位。来自广州的保利地产和合生创展则分别摘得央企和混合所有制房地产公司品牌桂冠。

  此份报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完成。根据报告内容,200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前十名的平均品牌价值为26.20亿元,比2006年的15.31亿元高出70%,这表现出房地产市场资源向品牌企业集中的态势已经呈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