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第43次主席会议昨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 )昨日,政协第十二届成都市委员会举行第43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今年的7个重点调研课题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黄忠莹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于加强我市精神卫生工作、关于加强我市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与服务工作、关于加快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等7个市政协2007年重点调研课题,经过深入调查、调研,已于日前先后结题。昨日召开的市政协主席会议对这7个重点调研课题报告进行了审议,课题组将根据审议意见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下次市政协常委会议审议。至此,2007年成都市政协10个重点调研课题全部结题并经主席会议审议。

  黄忠莹对市政协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她说,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活动。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一如既往地搞好工作,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总结本届市政协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何绍华、张继海、郭应富、贺大经、赵惠民、高庆、傅勇林、侯一平、章恩筹、张宁生,秘书长沈有春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