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汉高速30多辆车连环相撞4死1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安十月十日电 (记者 冽玮) 记者从陕西有关部门获悉,刚刚开通不久的西(安)至汉(中)高速公路八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三十多辆车连环相撞,目前共导致四人死亡,十六人受伤。西汉高速公路单幅中断已超过三十个小时。

  据了解,二00二年九月开工的西(安)汉(中)高速公路,穿越秦岭和巴山,连接关中平原和汉中平原,通往成都平原,是国家高速公路北京—昆明线路在陕西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全长两百五十五公里,共有桥梁五百四十座,隧道一百三十六座,于今年九月三十日正式通车。

  十月八日,西汉高速汉中到西安方向涝峪段发生多起

交通事故,造成三十多辆车不同程度相撞,并导致四人死亡,十六人受伤,西汉高速公路汉中到西安方向路段被迫中断。有知情者透露,由于十月八日系西汉高速公路第一天对大货车放行,大批大货车进入高速路。一些司机驾车车速过快,对路况不熟悉,加之由南向北这一路段基本都是下坡路,前方发生事故后,刹车不及或刹车失灵,才导致多起事故发生。

  记者从陕西省高速集团了解到,西安到汉中高速公路从八日中午起被迫实行单幅通行。大量从汉中前往西安的车辆滞留于汉中龙亭收费站附近路面上,持续时间已超过三十小时。(完)

  西汉高速连发多起车祸 近千车辆滞留30小时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