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主持双十节典礼 致辞未提“中华民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30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0日电 今天是台湾“双十节”,虽然庆祝的是“中华民国”诞生96周年,但陈水扁今天上午在“总统府”内主持典礼致词时只字未提“中华民国”,只宣称,“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的工作,绝对不会因为一时困难而停歇,将继续推动下去”。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虽然是“中华民国”的“国庆节”,但陈水扁在近三十分钟的致词中,通篇未提“中华民国”。

  陈水扁在开场时指出,今天是“2007年的双十国庆”,即以公元纪年取代民国纪年,更强调“台湾是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母亲,如果失去了台湾,我们将失去一切”。陈水扁还在致词中表示,今年“总统府”为庆祝“双十节”所搭建的观礼台与往年不一样,多了“牵手护台湾、加入联合国”的巨幅标语,表示“台湾入联”的工作“不会因为一时的困难而停歇”。

  王金平称雄风二E飞弹可从台北打到上海

  施明德将单刀赴会步行至双十会场发表演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