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住进过冬“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昨天,在“幸运土猫”网的论坛上,一则“我们小区的猫猫国庆节收到了大礼物”一文引起很多网友的兴趣,西城区爱民里小区的一名徐女士花了4000元自费建了3个豪华的猫窝,用来给小区里面十多只流浪猫过冬。

  “这大概是北京市目前最豪华的用来给流浪猫栖身的猫窝了。”爱民里小区的杨女士这样告诉记者。杨女士说,出钱盖猫窝的徐女士是一个生意人,平常非常喜欢小动物,早在今年9月下旬,她就决定出钱给小区里十多只流浪猫建一个家,“这事得到了我们小区居委会丁主任的大力支持,也赢得了我们这些爱猫者的一致欢呼。”

  “猫窝结构用的是塑钢,外加真空玻璃,为了怕玻璃破损,还加了一层防爆膜。”杨女士提到这些豪华猫窝,如数家珍。据了解,3个猫窝将安放在小区幽静的地方,并不会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

  另外,在这些猫窝的侧面,杨女士还特意贴出一封“告居民书”,以此呼吁小区的居民来关心这些无家可归的小动物。J16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