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反腐倡廉图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8:42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0月10日电(记者 曹玲娟) 昨天,10月9日,上海市档案馆外滩新馆内人潮涌动,上海市级机关系统600多名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这里参观《为民务实清廉——上海市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反腐倡廉档案文献图片展》。

  展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新中国成立以来上海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线,突出宣传党中央对上海的关怀、突出反映上海腐败案例的警示教育。展览陈列面积达 650平方米,采用专题展览的形式,以170多幅图片为主,并以文献(近60份)和实物配合,运用投影、电视插播和档案查找等技术手段扩大展览的信息量,放大教育效果。

  许多党员领导干部看后纷纷表示,这一展览办得非常及时、很有必要,通过观展,不仅坚定了我们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而且从中进一步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务必领导带头,严守制度,监督到位,惩防结合。

  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从典型案例特别是社保资金案中受到深刻教育,认为党员领导干部一旦背离全心全意

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必然滋生贪欲、导致腐败;只要时刻把党的利益、祖国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就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拒腐蚀、永不沾,永葆革命青春。

  由上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上海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局(馆)承办的《为民务实清廉——上海市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反腐倡廉档案文献图片展》,将于 9月30日至12月31日在上海市档案馆外滩新馆四楼展厅开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