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姐”混水摸鱼 工商接报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江俊)昨日,府河桥市场内,正当近100家食品经营户正在举行“关注民生 诚信经营”的签名活动时,一商家却在没有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过期的情况下,悄悄在市场一角进行糖果配送。正在现场巡查的工商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查处。

  昨日中午10时,金牛工商局、金牛个私协会等联合府河桥小食品市场近100家经营户,举行了“关注民生 诚信经营”的签名活动。经营户们在鲜红的诚信签名布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承诺保障食品安全,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然而,就在广大商家签字时,仍有个别商贩冒险经营。工商执法人员现场接到举报,立即来到府河桥市场二厅四排16~19号商铺。该商铺悬挂着“范姐糖果配送中心”的牌子,铺里摆满了各种颜色的糖果。执法人员要求小工出示营业执照,商贩却拿不出来,只拿出一张卫生许可证。执法人员当即鉴别,该证的有效期限为2006年1月12日截止,早已过期。执法人员立马责令小工收拾摊位,并限期15天内办理营业执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