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民警真神勇10天打掉6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00 深圳特区报

  公交民警真神勇10天打掉6团伙

  警方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盗(扒)窃违法犯罪统一行动

  【本报讯】(记者马彦通讯员夏权林)深圳市公安局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交公安分局加大反扒力度,实施轻罪打击机制,对多次扒窃作案又达不到刑事处罚标准的盗(扒)窃嫌疑人报送劳动教养。本月以来,公交公安分局抓获处理违法嫌疑人80名,打掉团伙6个,其中劳动教养17人,有效惩治和震慑了盗窃违法犯罪活动。

  据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副局长颜昌银介绍,国庆节前后,公交公安分局大力整治公交线上的治安秩序,分局各中队每天有50%民警上车上线反扒,巡防队员全部上车上线巡防,其余民警下基层执勤,主动出击抓捕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10月1日当天,公交公安分局在世界之窗、上海宾馆、东门、梅林关、沙井、福永等重点地段加强巡逻,出动警力125人次,出动巡防员530人次,一举抓获处理盗(扒)窃违法嫌疑人35名。

  深圳市公安局有关人员表示,警方决定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盗(扒)窃违法犯罪统一行动,保护市民出行安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