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宿舍早产婴儿扔至楼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00 深圳特区报

  女子宿舍早产婴儿扔至楼下

  婴儿死亡,女子被警察送到医院急救,无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何泳)昨天凌晨2时左右,在福田区一栋居民楼内,一名20岁女子在宿舍早产生下一个已怀胎7个多月的婴儿,随后,婴儿被扔到楼下,被人发现时已死亡。

  昨天半夜2时左右,南园派出所辖区内一居民楼的一名居民,听到“扑通”地一声响,有一个重物被抛到地上。他连忙跑去看个究竟,没想到这一看把他吓得不轻:这个重物是一个被摔得血肉模糊的婴儿!这名居民连忙报警。

  南园派出所的警察迅速赶到,经过侦查,得知这个婴儿是从七楼扔下来的。民警马上来到案发地,看到一个全身都是鲜血的女子正在里面,显得惊慌失措。救人要紧,民警当机立断,马上把她送到福田人民医院急救。

  记者昨天中午12时来到福田人民医院妇产科,看到这名女子已做好了缝合等手术,正躺在病床上,没有任何亲人在身边,有民警正给她录口供。一个小时后,记者进入病房,看到这名皮肤白皙的女子神志清醒,但身体较虚弱,正若有所思。面对记者的提问,她拒绝回答,只是说:“我很累,什么都不想说。”

  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此案正在调查中,已派民警在医院对这名女子进行看守。(请张先生来领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