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称陈水扁回任党主席吃力不讨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5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苏贞昌今天在垦丁表示,民进党需要强而有力的领导和整合,陈水扁回任党主席是吃力不讨好的事。

  据报道,苏贞昌今天上午在垦丁福华饭店参加护理主管研习营,针对陈水扁回任党主席,苏贞昌表示,民进党需要强而有力的领导和整合,团结为2008的选战奋战。他说,陈水扁担任党主席也是民进党党章的规定,担任党主席是吃力不讨好的事,陈水扁也是着力于此点才接任党主席,有安定的党,才有专心的候选人,陈水扁担任党主席,对党有帮助。

  苏贞昌并表示,他昨天去看过谢长廷,跟他谈了一个小时,他头脑清楚,神情轻松,只是脚还是有点不方便,其它都很好,明天他会在记者会中告诉大家他为什么会忧愤成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