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称要做好抬轿者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5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今天宣布接任党主席,他强调,他要做好“桶箍”及抬轿的角色,还意在言外表示,抬轿的人不能把坐轿的人赶下来自己坐,必须听从坐轿的指挥,但抬轿者看到危险,该说的还是要说,最后由坐轿的人做决定,这样才不会问题一大堆。

  据报道,在全党力拱下,陈水扁宣布兼任党主席,首要任务即是弭平党内裂痕,加速党内整合。陈水扁说,他要做“桶箍”,将每一块木板圈在一起固定好,每一块也都很重要,像游锡堃这么重要,不可能另找一块来取代。此话安抚游锡堃意味浓厚。但紧接着陈水扁又强调,抬轿者要听从坐轿者的指挥,可不能想把自己挤上轿子。

  陈水扁这番喊话意在言外,他表示,抬轿者视野看得清楚,看到危险该说的也是要说,但坐轿的人最大,做最后决定,也认同谢长廷说法很对,选战策略由谢长廷决定,这样才不会问题一大堆,“我们一定会谨记在心,而且说到做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